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我有偏心嗎?


有 人悄悄跟我說,我貼 Tigger 弟弟的照片比 Natalie 的多,是不是偏心弟弟?這個實在是天大的冤枉啊!其實,拍 Tigger 弟弟比較多,是因為他個性豪邁,有較多表情和動作,是一個不錯的模特兒。至於 Natalie,大概因為她年紀較長(來年就三歲了!),性格較文靜,好多時她都只會很正經八股地坐著,要不,就飛快地在家裡奔跑,我拿著那台 IXUS 750,實在沒有辦法拍到她那些突發的動作。所以,我真的沒有偏心啊!說到偏心,因為 Natalie 小姐很精明,不容易讓大王戲弄到,所以大王倒是有點偏心 Tigger 弟弟的,在家裡經常可以見到大王抱著 Tigger ,不過別以為 Tigger 弟弟會為此而高興啦!其實,他好生氣的啊!:P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