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December 05, 2005

搶毒記

一天,癮君貓 Natalie 在路上拾到毒糖一顆,正在享用之際,竟然引來了另一只毒癮發作的癮君貓 Tigger 的垂涎...


















癮君貓 Tigger 看上了毒糖,因為毒癮發作,竟然不要面子,懇求 Natalie 讓他上上電...


















Tigger 再三懇求,但Natalie 還是視若無睹。


















為了得到毒糖,Tigger 不惜主動挑釁!


















看來一場腥風血雨的毒糖爭奪戰要爆發了!


















(打鬥過程太暴力,為免教壞讀者,經己刪除)
大戰五個回合後,Natalie 敗北而逃...


















勝利者 Tigger 在享用戰利品,上電上個夠。
























實情是:我送了一袋乾糧給浪貓義工隊,人家就送了一個小小的貓草玩具給我道謝。我把玩具放在手袋裡帶回家,一進門鼻子靈的 Natalie 就知道我帶了好東西回來,自己打開手袋取出玩具來玩,Tigger 弟弟反應慢,見到姐姐拿到了好東西,便軟硬兼施威迫她讓出來給自己。看來 Tigger 弟弟真的被全家人都寵壞了!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