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December 04, 2005

我愛拖鞋


今 天轉吹北風,家裡頓然冷了許多,平時習慣在家裡赤腳走,但天氣冷了,腳掌踩在冰冷的地板上很不好受,想起我有對軟綿綿的絨拖鞋,便立刻在鞋櫃裡拿出來穿。 家裡兩個小朋友很喜歡我的拖鞋,拖鞋有點大,我在家裡踢著走,拖鞋就甩呀甩的,小朋友看在眼裡覺得很有趣,都跑過來在我的腳跟後追趕著。後來見我坐下, Natalie 小姐就索性把我的拖鞋啃走,抱著拖鞋用後腳踢,又把頭塞在裡面。有好玩的東西又怎會少得了Tigger 弟弟?他二話不說就把我另一只拖鞋啃到一旁,伸手進去撈起來啦!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