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這個星期六...

今天腦便秘,想不到寫什麼才好,就隨便說說今天做過的事吧!一份 5-day 工作,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累了好多天,今天決心要留在家裡休息一下。早上起來check email,小姐在旁陪著我...


吃過早餐後,Tigger 弟弟跳進自己的籃子裡睡,而我就爬上自己的床也補睡一下...

下午大王陪我去買菜,晚上玩煮飯仔,我做了一個很簡單的晚飯:有清蒸老虎斑、炒菜心和蠟味飯。見大王最近工作太辛苦,我還煮了一個紅靈芝雞湯,讓他調理一下。

這個紅靈芝雞湯對睡眠不足,工作緊張很有療效,用大火滾大半小時,然後以文火再煮兩小時就可以,很易做。

材料:新鮮雞一只、切片紅靈芝、眉豆(用作掩蓋靈芝苦味)、蜜棗、陳皮

如遇有皮膚或關節肌肉過累問題,還可加入伏神、土伏苓,作去濕解毒之用。

不過,煮靈芝切記不要放鹽,否則,靈芝就會失效了。

好了,今天這篇太爛,明天再來。:P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