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肥佬住家男

這幾天拍的照片都黑曚曚的,原因是我家燒了好幾個燈膽。換燈膽要爬梯,大王一向不做這種事,而我則下班回來太累,懶得去做。可是,幾天下來,光線不足,拍照很有難度(尤其是用我的傻瓜DC),怎麼辦呢?

Tigger 弟弟:媽媽,換燈膽這種粗重功夫,就由我來吧!



Tigger:媽媽,我這樣看上去有沒有很 man 啊?

實情是:Tigger 弟弟被我放在梯子上,本來想替他拍點照,做一個住家好男貓形象(說不定還可以吸引某家小姐垂青 :P),怎料到他竟然怕高,在梯子上不敢下來,只會腳震震叫救命,真丟臉!哼!算了,我家裡兩個男的連換燈膽這等小事都不會幹,就由我自己幹吧!於是,我便自己爬梯動手換新燈膽,幸好我沒有畏高,很快就完成任務。 不過,要跟兩個不合格的男生一起住,看來我還是先去學學電工比較好!


(Eva按:「肥佬」在廣東話裡可以是「不合格」的意思)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