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有新水機了!



我家那台 AutoPetOasis 最近又再漏水,弄得我家廚房水浸,好煩好煩,而且 Tigger 弟弟又堅持要飲會流動的水,所以,算了,我不想再攪那台爛水機,今天就乾脆打電話訂一台新的。之前在人家的 blog 看到這台 Petmate 似乎不錯,設計簡單、易拆易洗。我真後悔花多了一倍價錢來買那台漏水機,Petmate 的價錢只是 AutoPetOasis的一半啊!這台新水機很靜,最好的是,我肯定這個設計一定不會漏水,以後就不用再擔心水浸廚房。Tigger 弟弟好愛這台新水機,師傅在測試的時候,他已經在旁等候,到我洗乾淨水機安放好,他便立刻第一個跑去喝水了!Natalie 小姐見到新水機也好高興,說這台水機好漂亮,還要 Tigger 弟弟坐在旁邊,好好守住水機呢!

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