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最近真的很累,每個 weekend 都外出,上個星期更因種種理由晚晚夜歸,不到十二點不回家。年紀大了,連跑一個星期真的覺得有點虛脫,最糟的是,很累但卻睡得不熟,於是,第二天更累。是氣溫太反覆嗎?這間屋子不好住?還是真的因為年紀愈來愈大,所以睡眠時間會減少?天天上班都累得不想工作,只想上網,工作拖得不能再拖了,今天終於在公司把積壓個多月的工作做好(幸好,沒人發現我偷懶了一個月 :P)。下班回來,見到 Tigger 弟弟在地板上打開肚子睡到打呼,真的好羡慕,要是有一天可以和 Tigger 交換身份,我當貓,他代我去上班,即使只是一天,我都覺會得滿足了!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