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偷食


我晚回家是我不對,可是,也不代表可以偷東西吃啊!兩個壞蛋小貓,因為我十二時多才回家,餓扁了肚子,所以就在籃子裡偷了一包蟹柳條,咬開袋子吃。我開啟大門時,正好撞破了他們的好事:Tigger 弟弟見到我回來便立刻放棄贓物落荒而逃,躲在沙發後面偷偷觀察我的反應,至於 Natalie 小姐嘛,就索性不見了貓,不知道一早躲到那裡去了。這包零食本來是要送給我好朋友的兒子甘甘的,現在要請垃圾桶吃了。雖然很生氣,但又怎能因此而修理他們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