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你也想要養貓嗎?


朋友自從年多前來我家探望過 Tigger 弟弟後,便對他念念不忘,說也想要一只貓。但因為朋友本來較愛狗,而且工作太忙,養貓的念頭一直埋在內心深處,直到最近處理好自己的事,才鼓起勇氣,決定要當未婚媽媽--而且,在我鼓勵之下,一挑就選了兩個小男孩。朋友有點擔心會照顧不來,但其實貓的個性獨立,很會照顧自己,況且,養貓人如我向來覺得,照顧一只和兩只貓的分別根本就不大,家裡只要有足夠的地方讓他們追逐就好了。雖說貓不合群,但環境不同了,我們工作都早出晚歸,讓他們在家裡有個伴總是件好事。即使如 Tigger 和 Natalie 每天都打架、爭寵,也會有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家裡兩個小朋友,總是給我很單純的被需要與被愛的感覺,甚至是我每天趕著回家的理由,相信不用多久,朋友也會感同身受。

1 Comments:

  • At November 27, 2005 2:04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我都認為要養多過一隻小貓. 貓兒們才可互相娛樂. 也相信"朋友"養了貓之後, 心情一定會開朗起來.

    希望快點有貓相...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