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台慶夜

大王 :Tigger 你在看電視台慶啊?有很好看嗎?你看得懂嗎?
Tigger :(心裡暗叫不妙)呃... 我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大王 :台慶有什麼好看啦?不如我們來玩遊戲啦!
Tigger :不好吧... 你看都十點鐘了,媽媽說小孩子要早睡早起,我想我要先睡了...















大王 :真的要睡啊???
Tigger :是的是的,你看我已經睏得不行了... ZZZzzzZZZzzZz















大王 :睡著也可以玩遊戲啊!來扮兔耳朵!
Tigger : 天啊!我真命苦... 想安靜睡覺都不行...















Tigger : 不睡了!不睡了!那你放小的走可以嗎?
大王 :不行!來給我抱著,我們一起看台慶!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