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貓貓待領


這 只好漂亮的黃貓叫 meow meow,現在正尋找新主人,如果11月30日前沒有人願意給牠一個家的話,就會被人道毁滅。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好端端的一只貓要被殺死,想買貓的話,你會 不會先考慮去領養牠呢?純種貓很可愛,不過唐貓也有牠們獨特的一面。就好像 Natalie 小姐,她也是一只很貼心的喵咪,跟 Tigger 一樣會撒嬌、會黏人,而且她又乖又懂事,不會在家裡搗蛋。考慮一下帶 meow meow 回家吧!天氣愈來愈冷了,希望所有喵咪都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領養網址:http://www.dogcat-service.com/activities.php

2 Comments:

  • At November 17, 2005 11:33 p.m., Anonymous ivy said…

    真的很巧合,我前幾天,Send了email給他,問他貓貓的資料,但,他只回我牠在PET SHOP在葵涌(近荃灣),我問了兩次,他死也不肯說地址給我知!

    只叫我打電話給他(他留了電話給我),我明天會打電話給那人的了!

    有消息再通知你

     
  • At November 18, 2005 7:14 p.m., Anonymous colacat625 said…

    Where's this place where the cat is living now??? RSPCA??? I'm just curious onl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