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玻璃櫃裡的貓


很頑皮的 Tigger 弟弟今晚想到一個新的遊戲,就是坐在電視櫃裡扮裝飾品。我家電視櫃裡,放的都是我愛的東西:有 mimi天使的盒子、兩個小鬼的相框、跑車模型,還有 piglet等等。Tigger 弟弟就說,既然媽媽愛的東西都放這裡,那麼說,他也應該待在裡面啊!我說好,你就進去坐坐看吧!然後,小子果然很乖的在裡面坐,伸手撈撈這、撈撈那,不過還不到五分鐘,小子見到我在外面跟 Natalie 玩得很高興,就呱呱大叫要我放他出來啦!小傻豬,哪會有貓喜歡被困在籠子內的呢?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