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November 14, 2005

學生照


替兩個小鬼拍了學生照,便著朋友替我在英國寄來兩個 Wedgewood 的小熊銀相框鑲起照片。照片中的 Natalie 眼睛水汪汪,Tigger 看上去亦很帥。每次拿這兩個相框出來看,都很有感覺。曾有來過我家的朋友說,這樣子看上去,兩個小鬼就好像我的孩子。其實,你說不是嗎?他們可是我由小帶大的,眠乾睡濕,猶記得那次 Natalie 發高燒,我一走開她就丫丫叫不肯睡,結果我徹夜不眠陪著她,第二天告病假不上班。告訴我媽我這樣「湊貓」,我媽竟然哈哈兩聲,說「你都有今日啦!」。是啊,因為有了兩只寶貝,我總於知道,那時候我媽徹夜不眠守在我病榻旁的滋味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