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怪事兩篇

今天發生了兩件怪事:


怪事一
大王零晨五時起床說要弄早餐,雖然他平時放假日會睡到日上三竿,但突然早起也不算很怪。怪的是,今天早上我打了三個雞蛋,竟然三個都是孖仔蛋(即是說一個蛋入面有兩個蛋黃,不過我不小心弄破了其中一個)!對上一次發現孖仔蛋,已經是 N 年前的事,但今天一早,竟然一下子來了三個!嚇死我了!蛋是在 Dodo 姐代言那間超市買的,我懷疑,有可能整盒蛋都是孖仔蛋!


怪事二
吃過早餐,大王去睡回籠覺之前,按例要整一整 Tigger 弟弟,即是說要他當攬枕,還要替他蓋上被子,而 Tigger 弟弟也按例的很生氣,鼻孔噴煙。可是,在大王正覺很得意的時候,突然嗅到一陣怪味...
原來,Tigger 弟弟生氣得要放屁啊!
哇哈哈!真是笑死我了!XD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