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November 11, 2005

咬人


早兩天有朋友留言問,我的貓有沒有抓人。Well,故意地抓我是沒有的,不過玩耍的時候,有時興奮過頭,少不免會意外地抓到我一兩下,在我的手背上留下一兩條淡淡的抓痕。被貓抓其實不可怕,最多是被抓到的地方微腫半天,反正,在養貓不久後,你就會習慣手背上經常出現這些抓痕,慢慢更會對貓抓產生抗體,連微腫都省掉。

貓武功中最可怕的,其實是被貓咬。貓咬人,多數是因為生氣,而且貓嘛,是很認真的生物。他們多數認為,既然要給你懲罰,就要罰得徹底,要不,就乾脆不要咬。Tigger 弟弟大情大性,生氣的時候,當然會咬人。雖然,他不會咬破你的手指令你流血,但他會用很巧妙的力度咬下去,這樣的話,你的皮膚不會破,卻會覺得很痛,而且,動彈不得。因為怕一動的話,手指的皮就會被撕破。貓咬人,總會在你的皮膚上留下一個沒有破的洞,歷久不散。這麼說,貓真的很可怕啊!其實,要破解被貓咬很簡單,這個方法是大王發現的,就是--

用手指彈他的耳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