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放病假的下午

我又被感冒菌打敗,今天便在家裡休息一下,午後我臥在沙發上看 Animal Planet 的動物笑笑小電影,Tigger 弟弟跟我一樣看得入神,至於小姐就當然要佔個好位置午睡啦!


Natalie:媽媽我喜歡窩在你的腿中間啦~ 又暖又舒服~
eva:(眼睛望著電視)嗯...嗯...好啊好啊...
Tigger:(眼定定看電視中)


Natalie:那是什麼聲音啦?樓上在做什麼啦?
eva:(眼睛望著電視)嗯嗯...大概是什麼什麼吧...Tigger 你給我走開呀!
Tigger:(溜去螢光幕前邊檔住畫面)


Natalie:怎麼啦!愈來愈吵的~叫人家怎樣午睡啦!媽媽你快點去管理處投訴嘛!
eva:(眼睛望著電視)嗯嗯...小孩子投訴什麼啦!乖乖地睡吧!Tigger 你還不快走開,我看不到那只狗啦!
Tigger:(檔在畫面前嗅電視裡的狗)

Natalie:可是那麼吵我睡不著啦~
eva:(眼睛仍然望著電視) Tigger 你下來好不好?
Tigger:(站在茶几上發呆,檔著畫面)


2 Comments:

  • At November 11, 2005 1:22 AM, Anonymous ivy said…

    http://www.dogcat-service.com/activities.php
    對不起,不知你記不記得我!
    有隻叫meow meow的可憐貓
    11月30日前找不到人領便會將牠人道毁滅!!
    我很想幫牠,我已問緊牠的資料

     
  • At November 12, 2005 1:11 AM, Blogger Cranberry said…

    你o的貓有冇抓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