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要洗澡囉!

Natalie:我這個樣子好醜啊!媽媽你就不要拍了,好不好?討厭死了!


Tigger:我這樣看上去有沒有瘦一點喔?


趁著這幾天氣暖和,便趕快替兩個小鬼在入冬前多洗一次澡。養貓的人都很清楚,替貓洗澡是十大酷刑之一(我意思是... 對我來說是酷刑 :P)。Tigger 小朋友力大無窮,我要用盡吃奶的力才按得住他 ,洗到半途,我的腰和手臂就覺得酸,肚子覺得好餓(大概是用了太多 energy :P),小子還是在想辦法逃走,可接下來的還有 Natalie 要洗。貓奴真不易當啊!小姐那種殺豬似的鬼叫聲,希望鄰居不會向管理處投訴吧!

3 Comments:

  • At November 08, 2005 4:14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Tigger 好像減了肥一樣...

     
  • At November 14, 2005 1:18 PM, Anonymous Rika said…

    你家的幸福貓到底有幾隻阿!紋路都好美喔!喜歡有虎班的^^y
    請問多久幫貓洗一次澡呢? 我覺得她有點臭了,人的口水臭,被人親太多了:P

     
  • At November 14, 2005 5:12 PM, Blogger eva said…

    我家就只有兩只,Tigger是男生,Natalie是女生 :)
    洗澡嘛,因為Natalie較愛乾淨,總是把自己打理得很好,所以她就大概一年洗兩次
    Tigger就要每個月洗一次,因為他好臭!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