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減肥計劃-停戰中


Tigger 弟弟說:

媽媽說,雖然我坐著的時候,肚皮還是會淹沒雙腳,但是因為冬天要來了,所以,我的減肥計劃也會暫時擱置,留待明年春天再繼續。喵哈哈!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我終於不用天天吃乏味的減肥乾乾,還可以多吃一點我最愛三才罐頭啊!我把這個消息告訴 Natalie 姐姐,她也和我一樣高興呢!因為她也好愛三才的吞拿魚肉啊!

(Eva按:我是說暫停減肥計劃,可是沒有說過要多開罐頭喔?暫停減肥意思是轉吃普通的乾乾,零食和罐頭還是在嚴格監控中,小子你高興得太早了!)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