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October 31, 2005

小天使 mimi


你沒有看錯,這只長得很像 Tigger 的貓咪不是 Tigger,她是我的第一只寶貝 mimi。mimi是 Halloween 貓,如果她還在的話,今天就三歲大了!mimi天使個性很乖巧,從來都不搗蛋,也不會碰跌任何東西,我的三只貓中,只有她會睡在我胸口,而且,她和 Natalie 小姐還是好朋友呢!基本上Natalie 是 mimi幫忙帶大的,以前兩個經常抱在一起睡,大概 Natalie 早已把mimi當成貓媽媽了。我把 mimi 的盒子安放在客廳的玻璃櫃裡,雖然每天我都可以見到她,但每年到萬聖節,總會特別想起貼心的 mimi天使,不知道她在彩虹橋那邊過得怎樣呢?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