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October 28, 2005

掛念


大王的一個月大假結束,今天終於要上班了!下午家裡又回復以往的安靜。下班後,逛了一會超市,晚了一點回家。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Tigger 弟弟說,都快十二點了,為什麼大王還不回來啦?我說,大王要加班啦!大概要三點鐘才可以下班吧!於是,Tigger 就告訴我,他今天覺得有點失落,因為大王和我都要上班,家裡只留下他和 Natalie 看家,沒有人和他玩,令他覺得很悶納。小子還說,雖然,大王在家常常戲弄他,但大王也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對手,所以現在有點掛念他呢!

2 Comments:

  • At October 30, 2005 12:37 AM, Anonymous ivy said…

    你的貓貓真是很可愛^^
    是了,你的相影得很清,很好,是用那個牌子的型號,可否告訴我知?

     
  • At October 30, 2005 1:20 AM, Blogger eva said…

    有關我用的相機,請參看我9月19日的blog :)

    另外,看你的日記知道你病了!現在好了點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