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三八



Tigger 弟弟是一個很三八的小朋友,今天晚上我伏在地上拍 Natalie,本來在打瞌睡的小子,見到我這個姿勢,就覺得很好奇,趕快走過來看看我在做什麼。不知道是否較年長的關係,Natalie 對很多事都已經不好奇,而且在家裡經常淡淡定的坐著,很少到處走。可是,Tigger 弟弟卻好像長不大似的(其實都已經一歲半了),還是對很多事很三八:翻我手袋裡的東西、買東西回家的袋子一定要檢查、我洗盤子要坐在旁邊看,就連我塗的護膚品,他也要逐一三八一下。這樣三八的男生,你見過沒有?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