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October 25, 2005

母子對話


吃過晚飯,洗過澡後,我用電腦玩打小人遊戲,Tigger 走過來躺在我旁邊的餐椅上,跟我閒聊。「媽媽,我今天很快樂啊!今天天氣很好,魚柳很好吃,大王今天沒有整我,我還跟姐姐打了一場痛快的架呢!你今天過的怎樣啊?」

「今天不是太好啦!給我那個死盧海鵬上司耍了一個下午,好累呢!」

「那你好生氣喔?」

「對啊!快要氣得七孔冒煙啦!我要打打打打死這個死人頭!」

「不要生氣啦~ 來我們一起睡一覺,明天醒來就沒事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