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October 23, 2005

懶洋洋的星期天



不用上班的星期天最是幸福,沒有什麼比自己醒來、不梳洗、不更衣,就來一個簡單溫暖的早餐好。今天早上六時多,Tigger 弟弟就站在我胸口叫我起床,(大王還未睡,還在打電動呢!)我放了他和 Natalie 出去,再爬上床多睡一會,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半!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媽,兩個小朋友餓得肚子都扁了,走進客廳,Natalie已經在呱呱叫,投訴我這麼晚才起床。趕緊餵飽兩個小朋友,然後弄了一個簡單的「早餐」。一邊吃著奶醬吐司和牛奶麥片,一邊和兩個小朋友坐在窗前吹著清涼的秋風,這不是幸福是什麼啊?不過,Natalie 和 Tigger 都說:「媽媽,下個星期天,你可不可以早一點起床啦?」

好吧,那下次我就早起一點吧!: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