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October 21, 2005

鐵線圈國家隊


今晚在打電腦的時候,Natalie 小姐啃著她最愛玩的包膠鐵線跳上來,請我弄給她玩。於是,我便用手指把鐵線繞了兩圈,變了一個小彈弓,小姐便高興地在桌上來回踢著走。後來我覺得她太礙著我,便把鐵線扔到地上。這下子,Tigger 弟弟也來一起踢了!兩個小朋友在客廳中,輪流把鐵線圈踢來踢去,合作得很好呢!我想,如果有貓足球隊的話,這兩個小朋友一定會參加,說不定還可以加入貓國國家隊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