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October 18, 2005

蛻變



在街上撿 Natalie 回來的時候,她才得一個月大,和她的妹妹一起,還沒有戒奶就被貓媽媽遺棄了。那時候,她長的好醜:三角頭,大耳朵,瘦得可憐。她披著一身稀疏又長短不齊的毛髮,小小的貓眼睛混濁不清,一臉愁苦。那時候我有 mimi 小朋友,本來不打算要這只唐貓。不過,大概是命運安排,Natalie 對所有人都好兇,唯獨見到我卻很撒嬌,愛伏在我手上呼嚕睡覺。於是,我心腸一軟,就帶她回家了。被愛的貓果然不同,有我和 mimi 天使的照顧,小姐愈長愈漂亮,眼晴圓圓,毛髮光亮,還有點點氣質!閒著沒事做的時候,Natalie 小姐總是會捲起尾巴,很優雅地坐著。我常常想,比起 Tigger 弟弟大刺刺地張開腿睡,這樣才是一只真正的貓啊!

2 Comments:

  • At October 19, 2005 12:37 p.m., Anonymous Juanna said…

    natalie有氣質多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tigger多一點!

     
  • At October 22, 2005 11:29 p.m., Anonymous ivy said…

    你好呀,我叫ivy,是在亞雲那兒找到你^^
    一入來,就看到你家的貓貓,超興奮^^
    我也很喜歡貓貓,還養了兩隻^^
    你影的貓貓想很漂亮^^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