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洗澡見真情


上一次替 Tigger 弟弟洗澡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Tigger 弟弟長得肥,常常舔不到背部,生性又懶惰,很懶洗臉。最糟的是他平常愛到處鑽,又愛在地上滾,終於今天我忍受不了他邋遢,下午捉他去洗乾淨。Tigger 弟弟好生氣呢!一邊洗,一邊深呼吸。平常沒事他愛跳進浴缸裡玩,不過今天我一關浴室的門,他就好像知道大禍臨頭,不停地叫救命,把他放進浴缸裡又拼命逃。Natalie 在外邊也覺得弟弟好可憐呢!喵喵叫想要救他,為什麼平時我不覺得他們這樣姐弟情深啊?

1 Comments:

  • At October 17, 2005 2:51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上星期六放工後, 終於都幫雯雯剪手甲. 已經幾個月冇剪手甲.
    事關每次剪手甲, 雯雯十分抗拒. 幾次都被她爪了深深的傷痕.
    今次唔得啦, 一定要剪. 指甲入肉就大檸樂了. 首先囉出一
    條由印尼航空 business class 送既大毛巾一條, 攤開床上.
    待雯雯在上面小休之時, 立即用毛巾包實下半身及左前肢. 我
    負責按住雯雯, 細雯媽負責拿起剪甲鉀剪. 右手, 之後左手,
    之後右腳, 再左腳. 雯雯十分不滿. 一路破口大罵, 還 fee
    了起來, 十分惡死. 不過管她吧! 雯雯一路慘叫, 細細竟然
    走到雯雯面前, lam 佢的額頭. 哈哈! 雯雯由慘叫, 變為
    fee fee 叫. 不過自知沒有用之後, 已經絕望地安靜下來.
    完事之後放開她, 她也等 5 秒之後先離開毛巾. 之後餵
    零食她也吃, 已經忘記剛才恐佈的經歷...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