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渴望


有四、五天沒有開 Tigger 弟弟喜歡的三才罐頭了!Natalie 倒是有吃的,因為她吃那個 Wellness 的罐頭,Tigger 不喜歡,我平常就多餵她一點,讓她補補身。這天晚上踏入家門,Tigger 弟弟就趕快來我腳邊磨蹭,一邊叫一邊帶我到廚房,說很想吃罐頭。我說不好啦~ 最近很辛苦才減了 2 lbs,由 14 lbs減到現在 12 lbs,我不想那些油一下子又長回來。臨近 Halloween,我又想起 mimi 小朋友了,實在不想悲劇重演。Tigger弟弟這夜又用這種渴望的眼神看著我了!不過,我還是決定狠下心腸,這夜不開罐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