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小偷貓





我家有兩個小賊,賊阿大叫 Natalie,小的叫 Tigger。這兩個小賊愛偷奇怪的東西:錢幣、吸管、汽水瓶蓋、包膠鐵線、萬字夾、紙巾...等等。當然,美味的零食,也是他們的目標之一。今天晚上,這兩個小賊又再出動了!這次的目標,是美味的貓用蟹柳絲。賊阿大趁我不為意,偷偷地把賊贓藏在餐桌下,待我進入浴室洗澡,便預備大快朵頤。怎料,因為我忘了拿大浴巾,這次行動被我撞破。賊阿大竟然惱羞成怒,對著我大吼大叫啦!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