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October 02, 2005

又被整

大王開始放一個月大假,Tigger 也開始了每天被整十二小時的生涯。
Tigger : 好討厭啊!兩個男人抱在一起算什麼意思?快點放我走啊!

Tigger: 求求你放我走啦!你的肚腩好熱啦~ 我快被悶死了!

大王:來~ 我給你做按摩減肥嘛~

Tigger : 哼!我看,要減肥的該是你吧!(超級屎臉中~)

Tigger : 還不放我走?我咬死你!

好可憐的小朋友,生氣得咬大王的手,結果是怎樣?當然是被大王彈耳朵啦!好可憐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