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姨姨生日快樂!


Tigger 說:
媽媽告訴我,今天是 Sarah 姨姨生日的大日子。Sarah 姨姨是媽媽的好朋友,住在遙遠的英國,她家沒有養貓,大概是這個原因,她家的後園經常都有好多貓咪來訪,變成了附近貓咪聚會的地方啦!以前 Sarah 姨姨一點都不喜歡貓咪,不過,上一次她回香港有來看過我,說我長得很可愛,又不怕生,就很喜歡我,也開始留意後院出沒的貓族啦!媽媽說姨姨就快回香港了!我好希望她快點再來看我呢!

姨姨,生日快樂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