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低脂肪三才

兩個小朋友一直都很愛吃日本的三才魚肉罐頭,高峰時期,我隔天就開一罐讓他們兩份分。不過,因為 Tigger 弟弟要嚴格控制體重,現在都變成隔三天才開一次罐頭了!可憐的 Tigger 弟弟每天晚上都期盼我開罐頭,以前我為他們預備晚餐時,他們都不會跟我進廚房。可是現在嘛,只要一聽到貓碗碰撞的聲音,Tigger 弟弟就會飛撲過來,在我的腿邊一邊磨蹭、一邊輕輕叫,就好像在說:「媽媽,我好想吃罐頭啊!好想吃啊!」。每次我都要好狠心,才按得住自己不去開罐頭。傻小子每次見到碗內只有減肥乾乾的失望眼神,教我這個做娘的好心痛。幸好這天逛寵物店,見到有賣這種「低脂肪」的魚肉包包。好吧!那我們現在可以隔兩天吃一次三才魚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