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一起睡


睡覺的時候,如果我沒有關上房門,兩隻小鬼就會跑來跟我一起睡。Tigger 有時會睡在我兩腿中間,不過更多時候因為怕熱,就會轉到我的左邊,伏在床上吹冷氣。Natalie 小姐因為怕被 Tigger 打,所以會待在床角,這樣逃跑容易嘛!和兩個小鬼一起睡感覺很 sweet,通常都會睡得特別甜heehee!唯一的壞處是 Tigger 愛早起,準時早上六點就站在我胸口呼嚕呼嚕,舔我的鼻子要我起來給他早餐啦!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