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中秋節快樂



Tigger弟弟: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說按中國人的傳統,都會回家做節吃飯。所以,今天晚上她和大王也有回婆婆家吃飯,她還有帶我一起去呢!Natalie 說她不喜歡去太多人的地方,所以媽媽便留她在家獨個兒安靜一下。婆婆弄了一桌的飯菜,我也有去聞一聞,不過媽媽說貓不要吃人的東西,所以,我都很乖沒有偷吃。 婆婆說我長大了許多,而且愈大愈可愛,又乖。小姨姨整晚都抱著我呢!和我玩這個,玩那個。媽媽都沒有她好氣,便自顧自和大王一起吃飯,讓我和姨姨玩個夠了。 玩累了後,姨姨就讓我躺在她的床上休息。她有好多布娃娃呢!靠著這些布娃娃睡覺真的好舒服啊!喵!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