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靈異事件


Natalie:「哇哇哇!媽媽快來救貓啊!Tigger弟弟被鬼上身啊!」
Tigger:「媽媽,救我啊!救我啊!有鬼附在我的臉上啦!!!」

嗚~ 想哭的該是我吧!這張靈異照片告訴我,Tigger 不是被鬼附,而是發生了更可怕的事-我的相機掛單啦!!!嗚嗚嗚... 我這台 IXUS 400 才不過用了三年,一直都好好的。真是天妒英才?還是紅顏薄命?不過,我想薄命的可能是我,人家才剛剛開始儲蓄計劃就要破財啦!為什麼信用卡送 Olympus 500 萬像相機的推廣過後,你才要死掉啊?(不斷撞頭埋牆中...)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啦...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