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指定睡姿


「媽媽你幹嘛偷拍我?」

「拍一下照都不可以嗎?真小氣!」

「可是貓家在洗臉,預備睡覺啦,你來拍照會打擾我的情緒。」

「好吧好吧!不拍了!你快洗乾淨快點睡吧!」

Tigger 弟弟在不同的地方睡覺,會有不同的指定睡姿。如果是在書桌上睡,就要拿我的手當枕頭;在地上睡,就會把身體拉長;不過,假如是在我的床上睡,他便會在軟綿綿的羽絨被上捲起身體,變成一塊捲蛋,並且要背靠我的枕頭呢!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