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我不怕狗


閒來沒事,我家兩個小朋友愛到大門外的走廊蹓躂。Natalie 小姐愛在那裡走來走去,檢查一下人家的鞋子。我家對面的單位住了一條狗,狗是很敏感的動物,聽到門外有聲音,便會不停地吠。Tigger卻最愛在那家人的大門外逗留,嗅嗅這,嗅嗅那,逗得小狗在屋內不停地吠,我想大概那條狗也有嗅到門外有貓吧!我以為貓都很怕狗,可是任得狗吠聲再兇,Tigger 也不怕 ,完全沒有要回家的意思。不過,只要升降機門一開,他們兩個便會見鬼似的直奔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