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我回來了!


去了廈門三天兩夜,臨行前千叮萬囑大王要好好照顧兩隻小鬼:每天要餵兩次乾糧,又要清潔砂盤兩次。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按我吩咐做足,不過,回來後,我發現 Natalie 的肚子凹了下去,大概是大王偷懶沒有餵罐頭的緣故吧。我拉著行李進家門,小姐就喵喵喵的跑來迎接我(好感動啊!),Tigger 小朋友則很生氣的望了我兩眼,然後自顧自的繼續睡覺。整個晚上 Natalie 黏著我,變了一只跟屁蟲,Tigger 則時不時走來討摸。可憐的兩個小朋友,我不在家的時候,一定是很掛念我啦!不用怕啦!現在媽媽回來了,開一個罐頭來安慰一下你們吧!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