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Printer 殺手

不知道大家家中的打印機有沒有試過無故突然死亡?如果是我家的突然死掉,我相信,兇手一定是 Tigger 弟弟。不信?看看吧...



Tigger: 何方妖怪?竟敢在本少爺地頭放肆?



Tigger: 豈有此理!還吐白紙來暗算我?放肆!



Tigger: 看招!不枉我平日苦練鬼影擒拿手,現在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這天大王在打印遊戲機攻略,打印機一開動,Tigger 小朋友大概是懂瞬間轉移,聞聲即至。看著噴墨器來回奔走,Tigger 認定那是一個怪獸,便伸手去撈。結局當然是例牌的被大王K了一頓,最後攤在地上裝無辜!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