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打架


「我的好姐姐~ 你今天洗了頭沒有?」

「還未~不過,不用你來了,你的口很臭!」








「沒有啦!媽媽幫我點了醫生開的 Oral Gel ,我的口氣很清新耶!」

「這個你肯定才好!」

舔舔舔...




「靠!怎麼我的頭上有一陣怪味啊?」


「不關我事啊!都說我已經好乖用了 Oral Gel。」







「姐~你說!你再多說一次!我的口有沒有很臭?」


「用不著這麼認真吧?」





「你告訴人家我口很臭,那我以後還怎樣俘擄萬千漂亮姨姨的心啊?要見識我的鬼影擒拿手嗎?」


「媽媽呀~ 救貓啊!Tigger 動手欺負我!」




「哼!可惡!竟然叫媽媽來!這次就先放過你!」


「精貓出口,笨貓出手,這個道理你還不明白嗎?」




(Eva按:這兩個小鬼由早到晚都在打架,Tigger 常常主動去舔 Natalie,我不知道那是表示友好,還是有其他意思。總之,我的經驗是,Tigger 舔到中途就會去咬 Natalie 的耳朵和頸,所以現在 Tigger 舔幾下後,Natalie 就會先擺好姿勢,預備踢他走。)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