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甜蜜的騷擾


有養貓的朋友,你們在家打電腦時,你家的貓會在幹什麼呢?我家的 Tigger 弟弟很黏我,是一只跟尾貓:吃飯要跟、洗澡要跟,連我洗盤子也要跟,當然,我打電腦的時候也少不得他那份。他愛我的程度,不止於我要在他視線內,更要與他有肌膚之親。Natalie 小姐不滿意我對著螢光幕,會站在我背後喵喵叫,但這小子更厲害,索性跳上我的書桌面,拿我的左手當枕頭睡覺。這個姿勢加上他的體重,不消十分鐘,我便會覺得麻痺,不得不棄腦投降。不過作為貓奴,其實又很犯賤地享受這種騷擾,因為這樣會覺得 Tigger 很愛我啊!:P

4 Comments:

  • At August 24, 2005 11:28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我兩隻衰妹有時都會係螢幕前面行黎行去.近呢排我買了一部 notebook PC.已經轉為一路睇電視一路在飯台上用 notebook. 細細貓現在不能再在我與 notebook 之間行黎行去啦.反而現在躲在 notebook 後面睡覺起來.感覺十分不錯.起碼我可以一路用 notebook, 一路思考, 一路用左手摸著細細貓... :D

     
  • At August 25, 2005 9:32 AM, Blogger lovelovejelly said…

    我見到Tigger小朋友個肚肚漲卜卜,呵呵!

     
  • At August 28, 2005 8:55 AM, Blogger 北極熊 said…

    Tigger太可愛了...^^

     
  • At August 28, 2005 8:56 AM, Blogger 北極熊 said…

    有空歡迎來北極熊家坐坐

    看看我們家的貓咪...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8480&md=entry&id=754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