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August 22, 2005

我愛貓樹



大概因為唐貓都帶點野性,Natalie最愛爬高,有時甚至會站在我的肩膀上。偏偏我家最高的地方,除了衣櫃外,就只有那台 32" 電視機。「貓樹」是有的,但這棵三年前買的「貓樹」長的太矮,極其量只可以被稱為「磨抓柱上加一塊木板」。我想小姐的攀爬慾實在很難滿足於這種小兒科高度,所以一直想買一棵五尺高的貓樹。好不容易找到免運費,品質又好的網上貓樹商店;也好不容易搬了家,有位置可放大型貓樹。可是,很不幸,這個建議卻被大王否決了!好傷心啊!大王的理由是,兩個小鬼太多玩具,再買貓樹太寵壞他們了。

大王,說真的,其實你是在吃醋嗎?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