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Monday, August 15, 2005

搔癢

對Natalie來說,搔癢是生命裡一件極其重要的事,大概因為可以與我親近吧。每天早上我起床後第一件事,是替她搔癢;我穿戴整齊後,要替她搔癢;出門口前,要替她搔癢;下班回來脫掉鞋子後第一件事,也是替她搔癢。基本上,只要看見我在家裡閒著,Natalie 小姐就會來要求我替她搔癢。不理她的話,她可以不停叫個三十分鐘。所以,為求耳根清靜,我總會選擇先滿足她,然後再做自己的事。Tigger常常在旁看得牙癢癢,但相比Natalie,他不夠聰明,不懂得向我提出要求,於是往往因妒成恨,在我走開後把Natalie按在地上,K她一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