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 Tigger 心情日記

永遠懷念我的寶貝女兒 Natalie

Sunday, August 14, 2005

秘密基地


餐桌下的椅子,是 Natalie的秘密基地,取其位置近大門可監察門外情況,又不容易被敵人發現。而最大的好處是,Tigger個子太大,擠不進這個窄小的地方,這樣就可以安安靜靜睡個覺,不被他騷擾了。不過,今天下午,Tigger 想到了一個新的搗蛋方法,就是躲在椅子下方,伸手往上撈 Natalie 伸出椅子外的手腳。真的好討厭啊!小姐鼓著腮跑來跟我打小報告,投訴那小子做的好事。在訓示過後,Tigger只安靜了十分鐘,然後又去撈 Natalie 了。最後,Natalie 只好暫時離開基地,躲到房裡去繼續午睡。

2 Comments:

  • At August 14, 2005 11:15 PM, Blogger Dominic said…

    上星期六當在公司忙碌之時,女友打電話黎. "大件事啦! 雯雯爬入櫃底,卡著裡面動彈不得,爬不到來呀! 我想搬起電視櫃,可惜櫃太重了.怎麼辦?" 我想了一想, 只答,"不如等我放工回家再作打算吧.". 不過過了一會,女友再打電話來,"雯雯佢用左縮骨功爬了出來啦!".

    雯雯, 是一隻又肥,又百厭, 又怕事的貓女...

     
  • At August 14, 2005 11:16 PM, Blogger 皮質純 said…

    Natalie 好靚女呀!!
    佢個樣好乖、好精靈,
    一睇就知係大家歸秀啦~~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